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拉米雷斯赢得榜首对决 绝杀山东领跑中超射手榜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8月01日10:29

  本报讯 在吴金贵手中,绿城又打破了一个魔咒。中超四年,绿城从未赢过山东鲁能,7次交手是2平5负,而昨天,绿城终于成为了一名胜利者,以2∶1赢得了首场胜利。

  本赛季首轮,绿城在客场以2∶4惨败于山东鲁能,当时,由国脚杜威、荣昊、港脚吴伟超、洪都拉斯国脚萨比勇组成的豪华后卫线被对手打成了筛子。惨败之后,杜威显得很淡定,当时他说:“我们尚未磨合成形,等回到主场,我们会赢回来的。”而那场比赛自尊心大受打击的荣昊更是一心复仇。

  昨天,小伙子们兑现了诺言。虽然上半时绿城一球落后,但能在5分钟内,就连续两次攻破豪门鲁能的大门,难能可贵。而拉米雷斯的进球也让他在射手榜上的进球数达到9个,一举超过山东队的韩鹏暂居射手榜首位。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