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江苏舜天VS深圳红钻

队长黎斐结束停赛能上场 深足利好并无人员伤停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8月01日14:50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连续两个客场,深圳茅台红钻队都是由助理教练张增群出席新闻发布会的,结果深足连赢两场。昨晚,在南京的高歌奇已经和张导约定:“赢了还是你去,希望好运延续;输了,那就没办法了,我去吧……”

  早在5月深圳客场对长沙,高歌奇就让领队朱波去参加发布会了,因为朱波是上赛季金德队的主教练,那场比赛双方打平。7月18日客场对重庆,因为当时重庆队主教练李树斌是张增群从小到大的好朋友,所以高歌奇再次“让贤”,结果深足赢了;然后是客场对辽宁,那是张增群的故乡,结果深足又赢了——其实老外也很迷信,高歌奇许愿了,只要深足能一直在客场取胜,他情愿再也不出席新闻发布会。张增群咪咪嘴一笑,哈哈,但愿如此啊。

  以上只是战前的小花絮。两军对敌,当然是实力决定结果。昨天,深足进入南京奥体中心,终于可以在平整的草地上训练。从西安赶来的王尔卓已经第二次参加球队合练,上轮替补建功的基伦也已经跃跃欲试。但对于这两人会不会首发,高歌奇依然谨慎。对王尔卓,他的评语是:“很有特点,还需要磨合。”对基伦,他的评语是:“非常好的前锋,他能早点来,深足赢球场次肯定比现在多。”他还是留了一手:“正因为基伦很有实力,我们必须谨慎,不能在他没有到达最好状态前过度使用他。”

  今天对江苏一战,深足的首发可能与上一轮变化不大,但王尔卓和基伦肯定有上场机会。队长黎斐结束停赛能上场,深足并无人员伤停。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