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伊万:失球打乱节奏 吴金贵:这场胜利靠幸运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8月01日15:10

  本报讯(记者 王蕾 实习生郭梦楠)止步四连胜固然遗憾,然而,对于有近10名主力队员因故停赛的鲁能而言,这种结局似乎也在情理之中。赛后,伊万表示第一个失球打乱了球员的心理节奏,并最终酿下失利苦果。

  “赛前我们已经预料到比赛会很艰苦,对手非常有实力。我们下半场的意外失球打乱了队员的心理节奏,被动情况下又丢了第二个球,最后我们创造了三个机会,但李微、韩鹏和马龙都没有打进。”而对于邓卓翔的表现,伊万认为邓卓翔是球队的关键球员,是场上的组织者,“他的作用,人们有目共睹。”由于队内伤病严重,新引进的外援莱昂有幸在杭州首秀,对此,伊万表示:“ 莱昂刚来这里五天,本场只是正常表现,很难在这么短时间内出彩。”

  率领绿城历史性地击败鲁能,绿城主帅吴金贵却表现得很低调,他说战胜鲁能是靠运气,并大赞对手,“整场比赛山东占据主动,山东在各方面仍强于我们,我们靠运气赢下比赛。”而对于新加盟的亚当格里菲斯和大马丁的表现,吴金贵则给予了肯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