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巴西外援席尔瓦头球破门 东亚逆转日之泉终赢球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01日15:25

  东亚(白)靠洋枪,从客场带回宝贵的3分

  本报讯 (记者 关尹)连续两轮不胜后,年轻的上海东亚终于品尝到了赢球的滋味。昨天下午,凭借新外援罗德里格·席尔瓦和武磊的两粒进球,他们2比1逆转广东日之泉,从客场带回宝贵的3分。

  同样以培养年轻球员为主的两支球队,可谓是老相识、老对手,在去年全运会预决赛阶段和中甲联赛中多次交手,彼此非常熟悉。日之泉近来状况不佳,连续4轮未尝胜果,排名也跌至倒数第三,已有降级危险。而东亚队同样表现疲软,主帅范志毅承受着巨大压力。

  主队开场就展开积极进攻,并在第27分钟率先进球,后插上的叶伟超接应传中头球破门,攻入他本赛季的第9球,帮助球队领先。不甘心失利的东亚队随即掀起反扑,下半场第59分钟,刚转会而来的巴西外援席尔瓦头球破门,扳平比分。一番胶着之后,客队在第77分钟反超比分,日之泉外援路易斯禁区内犯规被判点球。东亚小将武磊轻松得手,以2比1取胜。

  作者:关尹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