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半场战报-杨善平联袂杨旭建功 辽宁2-0领先长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1日19: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19:00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迎来长春亚泰队的挑战。上半场战罢,辽宁队凭借杨善平和杨旭的进球,暂时取得2-0领先。

  上轮联赛,辽小虎主场被深足逆转痛失三分,赛前排在积分榜第6位。反观长春亚泰,本赛季战绩不佳,赛前遭遇两连败,仅排在积分榜第12位。但在两队中超赛场的历史交锋中,辽足仅1胜3平3负处于下风,此番交手急需用一场胜利证明自身实力。

  本场比赛辽足新签下的乌兹别克斯坦国脚伊诺莫夫首发出场,出任臧海利的左边后卫的位置。比赛一开始,双方即展开对攻,主场作战的辽宁队在对方腹地发起一次又一次的进攻,而长春队也不甘示弱。第3分钟,长春右路带球在外围杜震宇左脚一脚远射,球偏出球门。第7分钟,于汉超左路带球后分给李铁,再给陈兴,随后贺西马拿球分到右边,紧跟着吊到门前,宗垒出击将球拿到。

  比赛开始后双方多在中场展开积极拼抢,有威胁的机会并不多。第12分钟,杨善平为辽宁队打破僵局,辽宁队左路进攻,防守的李世仁将杨旭拉到,辽宁队获得一记任意球,肇俊哲任意球开向禁区,球飞向禁区准确地找到前点无人盯防的杨善平,杨善平狮子甩头般头球后蹭,球直接飞入球门左下角,1-0,辽宁队取得梦幻般开局。 进球后长春队也获得任意球机会,球同样开向前点,但被贺西马头球解围。

  领先后的辽宁队士气大增,掀起进攻高潮,但都差之毫厘被对手解围。第20分钟,辽宁队左路发起进攻,于汉超依靠速度强行突破后摔倒,裁判视其假摔。第26分钟,杜震宇左路传中,张文钊在小禁区前沿接球后射门,球打高。2分钟后,迪亚拉界外球大力掷向禁区,球到小禁区前沿,李世仁头球顶到陈星脚下,陈星立即起脚打门,球擦着右侧立柱出了底线。进攻不下的辽宁队终于把握住了机会,第31分钟,辽宁队后场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杨旭带球突破,变线摆脱防守队员后禁区外围一脚抽射,球直飞网窝,长春队门将宗垒只能望球兴叹,2-0辽宁队再下一城。第41分钟,薛迪外围一脚远射,张鹭直接将球抱住。随后双方继续你来我往,都没能构成威胁。上半场战罢,辽宁队暂时2-0领先。

  辽宁宏运队首发:22-张鹭;5-杨善平、35-迪亚拉、39-伊诺莫夫、9-肇俊哲;6-杨宇、20-于汉超、33-李铁、18-杨旭;30-陈星、37-贺西马

  长春亚泰队首发: 1-宗垒;5-李世仁、13-刘成、19-薛迪、41-米哈伊洛夫;23-张笑非、30-刘晓东、6-王栋、8-杜震宇;10-里卡多、11-张文钊

  黄牌:辽宁队:20-于汉超 (8分钟)

  长春队:19-薛迪(7分钟)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