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直击:小马丁再次救主 国安客场遭水瓶疯狂袭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08月01日21:19
幻灯:周挺中路突破颇为犀利 保安保驾国安球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今天也是建军节,南昌衡源坐镇主场迎来北京国安的挑战。这是一场强弱比较分明的比赛,国安在本轮之前位居第三,而南昌队则占据副班长的位置,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国安客场战而胜之,取得客场两连胜,而南昌本轮0-1落败,迎来四连败。

  南昌最近天气也是异常炎热,今天白天当地气温甚至达到了40度,幸亏比赛是在夜场进行,要不然球赛观赏性和队员实力发挥必定大打折扣。这是国安历史上首次来南昌比赛,两队此前唯一一次交锋就是本赛季国安主场2-0战胜对手,可以说对于这支新军,今天国安拿下对手充满信心。

  由于黄博文的受伤,今天国安主帅洪元硕排出徐亮和马季奇的后腰搭配,小将祝一帆则充当前腰。苏格拉外援罗斯今天身着便装,球队已经将他排除在一线阵容之外,而黄博文和王珂今天没有获得报名,只能上看台观战。

  比赛开始仅仅12分钟,国安便获得梦幻般开局,洪都拉斯外援小马丁接队友周挺的后场长传,在禁区右侧几乎大约10度角的位置起右脚抽射,球划过美妙弧线打进远角,这是小马丁加盟国安之后的第二粒进球。进球后的小马丁兴奋异常,他和上场一样,冲向挡板后的北京电视台的摄影机前,亲吻队徽,然后高举一根手指宣告国安王者地位,颇为意气风发。而南昌主场球迷在马丁进球之后刹那间鸦雀无声,本来八一体育场就只能做大约1万多人,而今天上座率连一半都不到,为数不多的球迷被马丁这一类似巴斯滕抽射的进球惊呆了,一时间忘记了给主队重新鼓舞。

  原本以为南昌球迷比较文明,赛场上会没有叫骂,没有想到的是国安进球没有多久,南昌球迷便开始攻击起客队球员和教练。周挺在球场东侧掷界外球,没有想到遭到了看台上几个矿泉水瓶的袭击,“国安傻×……”南昌球迷便辱骂国安队员便向场内投掷杂物,显然根据中国足协规定,这种行为在赛后必然受到处罚。

  原本以为球迷的扔杂物就这样将偃旗息鼓,没有想到不到3分钟,周挺在差不多位置罚任意球时,看台上再次扔下数十个矿泉水瓶,这下八一体育场的气氛彻底被点燃,“裁判傻×……”主队球迷除了攻击客队球员,还对当值主裁场上的执法相当不满,一旦裁判做出了不利主队的判罚,看台上总是会不时响起叫骂声。

  由于南昌队实力偏弱,因此尽管下半场全队向国安阵地发起潮水般反击,无奈临门一脚总是有所欠缺,反倒是国安在换上快马闫相闯之后,快速反击打得有声有色,屡屡给南昌大门制造威胁。特别是小马丁内斯,在禁区内先是妙传杨昊,无奈后者面对空门将球推高,然后1分钟之后自己单刀突入禁区,无奈射出的球却被对方大门扑出。国安错失扩大比分的最好机会。

  比赛再次因为球迷骚乱中断!徐亮在球场东侧主罚角球时,现场球迷扔下水瓶,徐亮两次主罚角球未果,当值主裁暂时吹停了比赛,显然主裁赛后肯定会把球迷的行为写进技术报告,而南昌赛区无疑将遭遇处罚。

  最终国安客场守住了1球胜果,这是球队连续第二场客场胜利,在其他强队纷纷遭遇阻碍的时候,国安却低调往上爬升,本赛季中超冠军争夺再生悬念。 (搜狐体育 晴天)

相关报道:马丁连演绝杀堪称福星 国安此回购堪比当年卡西

     洪元硕:尝尽南昌火炉滋味 小马丁高效值得称道

     小马丁自言完全融入球队 国安夺冠重于最佳射手

     国安高层允诺增加奖金 客场连胜有望收获两百万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