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大连实德VS陕西中建

科萨抗议裁判被罚上看台 判罚不靠谱两头都挨骂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02日03:08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凭借终场前的进球,实德昨晚2比2逼平被罚下一人的陕西中建。主裁何志彪的判罚引发双方不满,中建主帅科萨抗议裁判被罚上看台,赛后该队意图再找裁判理论被拉开,金州体育场响彻“黑哨”的喊声。

  第23分钟大连新援马丁高速突破时被补防的中建后卫伸手拉倒,但何志彪未作判罚,现场球迷高呼“黑哨”。上半场最后时刻,有黄牌在身的萨利拉倒安贞焕,被何志彪直接亮红牌罚下。10人应战的中建第48分钟和53分钟分别由曲波和于海连入两球。第74分钟,赵明剑禁区被绊倒,何志彪判罚点球,中建主帅科萨冲进球场怒骂裁判,被何志彪罚上看台。随后,安贞焕扳回一分。补时最后时刻,马丁扳平比分。

  赛后,中建包括教练以及队员孙继海均欲找裁判理论,但被实德助教托马斯(原科萨助教)劝阻,为此托马斯还遭到科萨的痛斥。赛后发布会上,科萨依然不放过裁判:“我们的球员都是冲着球去的,有些我不愿说的原因导致球队丢失了两个球。”场外还有2000多名大连球迷围在场外,怒骂裁判和孙继海。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