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球员袭击裁判被特警制服 足协表态称一定要重罚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8月02日03:43

  与球迷袭击裁判相比,球员袭击裁判的性质则要恶劣许多。前晚中甲联赛湖南湘涛与沈阳东进比赛结束后,东进球员周寒试图攻击裁判被现场特警制服。

  那场比赛88分钟,裁判判给湘涛一个角球,东进球员对于裁判的这个判决非常不满,包括东进主帅于明在内都大声指责裁判。湘涛凭借这个角球进球后,东进替补席再次骚动起来,主裁判冲到东进替补席向冯绍顺出示了红牌。比赛结束后,当裁判退场时,东进替补前锋周寒突然从替补席朝裁判飞奔过去,幸好现场特警反应迅速将其拉住……于明赶到警察旁边,让其他球员强行将周寒拉到了休息室。

  对于这起事件,一位足协纪律委员会成员表示,在上周六第一时间已经知道此事。不过他称,由于没有看到这场比赛的现场直播,对球员攻击裁判的一幕也不清楚,因此只有看了比赛录像及比赛监督的报告后,才能给出一个合理的评判。这位成员说,“不管什么理由,攻击裁判肯定要受处罚,而且要重罚。”不过当问及球员是否会被终身禁赛时,该委员强调:如果对裁判没有造成严重的后果,一般不会给予终身禁赛的处罚。

  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也表示:“我们非常不希望看到这种情况的出现,明天纪律委员会将会对此事依照规章制度研究处罚决定。”技术部主任杨新利则称:“这个环境不是一天两天能够改变的,但我们会尽力去进行改变。同时,裁判不要受这些因素的影响,要从自身做起,先做好自己的执法工作。”

  今天,足协纪律委员会就会开会研究袭击裁判的事件。不出意外,处罚结果在今晚将能出来。

  联盟记者 张晓敏 孙永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