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锦赛 > 射击世锦赛动态

世锦赛10米气步枪摘银 武柳希获伦敦奥运会资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8月02日04:14

  本报讯(记者 丁潇雅) 昨晚,慕尼黑射击世锦赛结束了女子十米气步枪的争夺,陕西选手武柳希发挥出色,以501.4环获得亚军。冠军被中国队的另外一位选手易思玲获得,两位姑娘也为中国射击队拿到了两张该项目的伦敦奥运会入场券。

  武柳希以398环的成绩排名资格赛第二位,进入决赛后,虽然第一枪武柳希仅打出9.9环,但随后的九枪都打出了10环及以上的成绩,最终获得亚军。加上之前获得男子十米气步枪第四名的奥运会冠军朱启南和拿到女子飞碟多向亚军的老将刘英姿,中国射击队已经拿到四个伦敦奥运席位。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