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疯狂女球迷果然有点疯狂 据说曾经进过精神病院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8月02日05:49

  本报综合报道 在前天中乙联赛的一场“大连德比”中,一位女球迷先是追逐一位放烟火的男球迷导致休克,下半场又冲进场内飞踹主裁判(具体报道详见本报8月1日第11版)。如此疯狂的举动,这位女球迷是不是有点问题?昨天有知情人士透露,她曾受过刺激,精神不是很正常,而且还有进入精神病院治疗的经历。

  据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这名姓李的女球迷,其实是大连球迷协会的,很多老球迷都比较熟悉,几乎什么比赛都能够在现场看到她。一名现场球迷在目睹了整个事件之后说:“她简直‘彪’(大连方言,意为傻)到家了,从地上起来后,还知道用矿泉水洗一洗自己的裤子。”据了解,这名女球迷在完成自己的疯狂举动后,甚至沾沾自喜地对旁边的人说:“他们根本追不上我,我曾经是1994年大连市某田径项目纪录的保持者。”

  这名女球迷赛后的去向也是一个问题,场地工作人员透露:“虽然她被警察带出场外,但是因为有她精神方面的问题,警方没有作进一步的处理。”当被问到是否有证据说她精神不正常时,这位工作人员苦笑着说:“正常人谁能干这事,你不知道当时有多雷人!我们以后只能限制她进入场地看球了!”

  延伸阅读

  想打裁判的球员不会终身禁赛

  在前天下午的另外一场中甲联赛中,沈阳东进队23号球员周寒试图袭击裁判,结果被特警当场制服(具体报道详见本报8月1日第11版)。昨天,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一位成员表示,“攻击裁判肯定要受处罚,而且要重罚”。不过当问及球员是否会终身禁赛时,该委员强调:如果对裁判没有造成严重的后果,一般不会给予终身禁赛的处罚。足协纪律委员会将在今天专门就此事开会,研究如何处罚肇事者。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