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梅西率队乘豪华专机启程 瓜帅机场被合影

伊布懒洋洋
2/10

伊布懒洋洋

2010年08月02日06: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8月1日,巴萨全队正式开启了他们亚洲之行的征途。他们将乘坐当地时间傍晚18点的飞机飞赴韩国首尔,开启红蓝军团亚洲行的第一站。头天主帅瓜迪奥拉刚刚公布了巴萨此次亚洲之行的28人大名单,由于梅西和阿尔维斯等参加世界杯的球员已经归队,阿根廷巨星将率领11名一线队球员,以及17名二线队球员先后来到韩国首尔和中国北京进行热身赛。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哈维、普约尔、皮克、伊涅斯塔、布斯克茨、巴尔德斯、佩德罗和比利亚8名西班牙国脚无缘来华,另外博扬和赫夫伦因为要备战西班牙U21青年队的比赛,也被迫留在了巴塞罗那。

  巴萨本次亚洲之行安排了两场比赛,北京时间8月4日18点球队首战将与韩国K联赛全明星队交手,赛后他们就将乘飞机离开韩国,大约在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抵达北京,8月8日晚20点巴萨将与北京国安在鸟巢国家体育场进行比赛。此次巴萨亚洲行的阵容可谓庞大之极,共有大约123人,这其中包括28名球员,瓜帅和其“智囊团”,以及巴萨副主席何塞普-玛利亚-巴尔多梅乌、高层人士豪尔迪-莫伊塞斯、迪达克-李、何塞普-拉蒙-比达尔-阿巴尔卡和新体育主管苏比萨雷塔,此外还有22名新闻记者,一起组成了这个庞大的访问团队。

  此次巴萨访问亚洲的专机也将和去年12月奔赴阿布扎比参加世俱杯的专机一模一样,红蓝将士们将坐着土耳其航空的这款豪华专机,奔赴亚洲行的第一站韩国首尔。当天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由于飞机晚点,不得不让以梅西为首的巴萨将士在机场多等候了两个小时左右。因此,巴萨全队将于韩国当地时间中午抵达首尔,然后球队将立即安排训练等活动。图为巴萨全队在机场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