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武汉晚报:没有一流球员 我们有一流的足球流氓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8月02日07:36

  足球裁判的臀部,忽然之间吃香起来。短短一周之内,青岛、长沙、沈阳,三名裁判屁股,先后与鞋底亲密接触。飞踹者有球员、有球迷,有男,也有女。

  网上有才之士曾造语录: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同理可证,不以看球为目的的球迷,也都是些流氓,比如上面几位。尤其是那个飞踹裁判的剽悍女,据报道不属于任何一队的球迷,纯属找乐子去的。

  英德足球流氓虽然臭名昭著,但通常没脑子,动不动两拨流氓见面对掐,胜负难料,危险系数也相当的高。中国足球流氓就狡猾许多,知道找不还手的下黑脚。他们不踹保安,以免挨揍;也从不去找球员比划,怕互踹起来吃亏,对方都穿着钉鞋呢;只有找裁判撒气,方便安全量又足……更何况,这一两年裁判名声越发臭了。

  踹裁判也会传染,就像上半年校园持刀行凶。向手无寸铁、毫无反抗能力的孩童下手,行径令人发指。而找裁判臀部下脚,杀伤力虽小,一样让人鄙视。不敢向强者挑战,专会冲弱者大发淫威,只是懦弱的表现,与男人打女人毫无区别。偏偏那些人还沾沾自喜,感觉自己像个打黑英雄,真不知道他们脑袋里都装了些什么。

  中国没有一流的球员,只有一流的球迷,这话不知谁先说的,流传甚广。其实这更像当初为了批斗球员,为拉拢一拨打击另一拨的谎言而已。中国固然没有好球星,可球迷一流在哪儿,谁能举例说明,哪怕一个也行?倒是越来越多良民,已经见着中国足球绕道走了。

  咱们有的,似乎只剩下一流的体育场馆,比如鸟巢。可即便是鸟巢,也仅仅只有在外国球队来访时,才对足球开放一下而已。 陈开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