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大连实德VS陕西中建

大连实德“补时”追平10人陕西 两大外援齐建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2日08:27

  新华网大连8月1日体育专电(吴世强)中超联赛第16轮大连实德队与陕西中建地产队的比赛1日19时在金州体育场进行。最终,大连实德队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艰难追平陕西队,在韩国教练朴成华的带领下保持5轮不败。

  比赛一开场,大连实德队进入角色较慢,回传险些被对手抓住机会,幸好守门员及时出击才避免出现大错。第3分钟,大连队发出前场界外球,赵宏略左路拿球后传中被沈俊飞身击出禁区。第6分钟,詹姆斯在禁区前左侧拿球被孙继海铲倒,后者吃到黄牌,张耀坤主罚任意球被人墙挡出,跟进球员大力射门被巴哈利卡解围。此后双方在中场进行了比较激烈的争夺,大连实德队利用主场之利不断向对手施压。上半场最后阶段,大连实德队快速反击,陕西队外援萨利在中圈内拉倒了权磊,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缺少一人的陕西队反而率先破门,第49分钟,陕西队前场右侧得到任意球机会,曲波直接打门得手。第53分钟,大连实德队球员解围失误,于海接传球近距离抢点攻门,大连实德队落后两球。此后大连实德队开始了反扑,但是稍显急躁,并没有制造太多机会。然而第73分钟,赵明剑在禁区内摔倒,主裁判判罚防守队员犯规,安贞焕主罚点球轻松破网。陕西队主帅科萨因不满判罚冲进场地而被罚到看台上。缩小差距后,大连实德队对陕西队门前形成了围攻。终于在补时阶段获得成效,大连实德队外援马丁在禁区内接球,转身直接射门入网,把比分最终锁定为2:2,这同时也是马丁代表大连实德队出场的第二场比赛。

  比赛结束后,金州体育场也响起久违的“大连!大连!”的呐喊声。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