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田径锦标赛女子800米 阿尔及利亚布拉斯摘金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2日09:52

   新华网内罗毕8月1日电(记者宋盈 王雅楠)阿尔及利亚选手布拉斯在1日的第17届非洲田径锦标赛女子800米比赛中,凭借最后100米冲刺的出色表现,摘得金牌。

  赛前,分析家认为北京奥运会800米银牌得主、肯尼亚选手杰普科斯盖是夺冠热门,特别是在南非新秀卡·塞门娅缺席的情况下,杰普科斯盖的夺冠几率更增加了很多。枪声响后,杰普科斯盖不负众望,冲在了前面。第一圈过后,还“闲庭信步”地看了看队友是否跟上了。

  但在最后100米,名不见经传的阿尔及利亚运动员布拉斯,面对现场几千名肯尼亚观众的呼喊声,反而越战越勇,大步流星地超过杰普科斯盖,以2分0秒22的成绩取得冠军。杰普科斯盖以2分0秒50获得银牌。来自摩洛哥的阿卡奥乌伊以2分1秒1获得季军。

  在30日进行的男子800米决赛中,在长跑名将鲁迪沙的带领下,肯尼亚选手包揽了金、银、铜牌。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