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2010年酋长杯AC米兰1-1阿森纳 小贝难回圣西罗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8月02日10:12

  北京时间昨晨,2010年酋长杯的首轮比赛结束。在一场强强对抗中,枪手阿森纳主场被AC米兰队1∶1逼平。

  阿森纳上半场就以1∶0领先,阿尔沙文在第36分钟助攻查马克,后者轻松推射为“枪手”打入一球。下半场,AC米兰还以颜色。帕托在第75分钟接西多夫开出的任意球头球破门。最终双方战成1∶1平。

  贝克汉姆带着3个儿子都来到了现场观战,他当然是为两度打过短工的AC米兰加油。但在比赛结束后有记者问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是否会第三次租借贝克汉姆时,阿莱格里几乎封死了35岁的贝克汉姆再回红黑军团打短工的可能性:“我认为不会。他现在正在从一次非常糟糕的伤病中恢复,我认为,他在35岁这个年纪,已经很难再回到最佳状态了。”

  也许是觉得自己的说法冒犯了贝克汉姆的球迷,阿莱格里又加了一句:“但是,当他在意甲比赛时,能带给球迷一种极大的快乐。”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