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东北德比沈祥福空手而归 主客队球迷齐喊下课声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02日10:26

     本轮“东北德比”沈祥福再次空手而归,有意思的是,当比赛进行到69分钟的时候,主队的辽足球迷和客队球迷一起高呼“沈祥福,下课”,看来连东北兄弟都看不惯沈祥福再坐在长春亚泰的教练席上了。  作为上赛季的榜眼,本赛季赛程刚过半,赛前长春亚泰已经输掉了8场比赛,排名联赛第12位,仅比“副班长”长沙金德和南昌衡源高出两分。这和去年半程亚军的成绩可以说有天壤之别。自然,主教练沈祥福对此逃不了干系。

  截至上轮,长春亚泰攻入22球,这样的攻击力可以排到第四位,比排名第四的河南建业还要多出两球。但亚泰队羸弱的后防线却拖累了前进的步伐,21个丢球是联赛第三多的球队。攻守的极不平衡目前是球队的顽疾,而作为防反起家的沈祥福竟然对球队如此糟糕的后防线束手无策,这也是球迷要求祥子下课的最大原因。

  本轮对阵辽足的比赛,后防线再一次暴露出不少问题,经常出现两个中后卫面对三四个进攻球员的场面,在防守定位球方面也是时常盯人不紧,而面对这样漏洞百出的防线,就算国家级的门将宗垒再神勇也无可奈何。这就是为什么长春亚泰本赛季多次上演被逆转“好戏”的罪魁祸首。

  无法解决防守问题,球队自然不能进步,而且目前亚泰队的排名是升入中超以来最差的半程战绩,而作为主教练的沈祥福也早已无数次站到了风口浪尖上。上轮败给大连队之后,感到心力交瘁的沈祥福已经口头上向俱乐部提出辞职,虽然俱乐部高层依旧表示不会轻易换帅,但大家都清楚这只是安抚球队军心的缓兵之计。当然也有另外的原因,也许目前还没有谁敢出来接这个烂摊子。

  本轮“东北德比”沈祥福再次空手而归,看着宗垒五次从球门里捡球,不知道祥子心里是什么滋味。有意思的是,当比赛进行到69分钟的时候,主队的辽足球迷和客队球迷一起高呼“沈祥福,下课”,看来连东北兄弟都看不惯沈祥福再坐在长春亚泰的教练席上了。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