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大连实德VS陕西中建

陕西浐灞最后时刻未能挺住 国足“双枪”齐开火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8月02日11:59

  客场作战又少一人,难道下半场比赛还未开始,浐灞就要早早缴械投降?科萨当然不愿这样的结果出现,中场休息,他决定用老将忻峰换下有些急躁的李凯,同时,将国脚曲波和于海拉到身边叮嘱了一番,显然,他希望这两员爱将能在下半场比赛中爆发出他们应有的进攻火力和威力。

  两名国脚没有让恩师失望,下半场开场仅两分多钟,曲波便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一蹴而就,这脚“世界波”堪比世界杯上日本队本田圭佑的任意球破门,令主队门将孙寿博鞭长莫及。

  好戏还没完,6分钟后,饶伟辉将球送入实德队禁区内,对方后卫虽将皮球解围出来,但及时插上的赵旭日再度传中,守候在门前的于海低射破门,2∶0!少一人的浐灞队反而取得了两球领先的优势,胜利和三分似乎开始向科萨及其弟子们招手了。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