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内足球热点新闻

中甲中乙接连现暴力冲突 球迷静候中国足协罚单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8月02日12:47

  本报讯 (记者 张玮)这个周末的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和乙级联赛均发生了暴力冲突事件,关注此事的球迷纷纷在网络留言,希望在今天看到中国足协开出的罚单。

  在前天湖南湘涛队与沈阳东进队的中甲比赛中,湖南队最后补时阶段利用一个争议角球1比0绝杀沈阳东进队,当时东进队主帅于明已在场边辱骂主裁,而在比赛结束后,情绪激动的沈阳东进队替补队员周寒迅速冲向当值主裁,幸亏被当值的特警迅速按倒在地。

  中乙赛场更上演荒诞一幕。在大连毅腾队和大连阿尔滨队的一场“大连德比”中,一位阿尔滨队的女球迷在上、下半场两次跳下看台进入场内,尤其是下半场那一次,她冲入场内后先是非常剽悍地一脚踹向了当值主裁,随后又用手边的矿泉水瓶砸向了边裁,最终才被现场保安带走。

  连续的两起暴力冲突事件引发了球迷的关注,网络上关于这两次事件的新闻后均有大量网民留言,不少网民留言期盼中国足协这一次一定要开出严厉罚单。一位网名为“伍腾”的球迷留言得到了不少人的支持:“上一次青岛中能与上海申花比赛中青岛球迷飞踹主裁,中国足协处罚太轻了,等于告诉大家‘踹一脚标价5万’,缺乏震慑力。”

  记者昨天了解到,由于是休息日,中国足协对于这两起事件的罚单最早也要今天才会开出。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