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图表:中国足坛连续演飞踹门 女球迷远胜暴力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2日13:21

    搜狐体育讯 中国足球联赛最近一周俨然变成了真正的战场:中超青岛、中甲沈阳、中乙大连接连发生暴力袭击裁判事件。中国足球裁判一周内三次被袭击令人瞠目结舌,中国足球怎么了?

  距离青岛球迷飞身一踹还不到一周的时间,中国的职业联赛又爆出了袭击裁判的丑闻。这一次,“袭裁”从中超赛场蔓延到了中甲赛场和中乙赛场。在大连,一名女球迷效仿青岛球迷“飞踹神功”,两度冲入场内对当值主裁判施暴,状甚恐怖,甚至超过了青岛中能的“暴力男”;而在湖南湘涛主场,沈阳东进的一名球员试图袭击裁判,最终被特警制服。图为中国足球赛场近来的“飞踹门”回顾。(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