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精神病女球迷脚踹裁判 曾是田径健将看球凑热闹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8月02日13:34

   哈尔滨新闻网讯(亚光)在7月31日进行的一场中乙比赛中,一位女球迷从看台上冲进赛场袭击裁判,成了最热门的新闻。而事后关于这名女球迷的身份调查,也引起了媒体的极大兴趣。

  事情发生在当天下午4时,中乙大连毅腾在主场辽宁师范大学足球场以3:0击败大连阿尔滨。在上半时,一名男球迷为庆祝毅腾进球,在看台上点燃了火炬,然后冲下看台跑到了跑道上。此时,看台上一名女球迷也冲了下来,要抢这名男球迷手中的火炬。结果二人在跑道上绕场跑了一周,才被现场安保人员制止。被安保人员控制住后,这名女球迷突然晕倒,并被救护人员拉走。

  而下半场,阿尔滨在一粒进球被判越位无效后,引起了场上一片混乱,在混乱当中,那名女球迷突然再次冲进场内,并飞起一脚直接踹到裁判的腰上,然后又将手中的一瓶饮料砸向裁判,并破口大骂。直至被安保人员拉开,才避免了更大的冲突。

  据当地球迷协会透露,这名女球迷其实是一名精神不正常者。她之所以出现在球迷看台中,完全是因为凑热闹的心理。之后安保人员了解到,她的精神的确不是很正常,随即派了几名保安看着这名球迷。但在下半场的混乱事件中,这名女球迷的精神再次亢奋起来,随后就有了她冲进赛场袭击裁判的举动。而在事后,这名女球迷甚至还得意洋洋地对周围人说:“我曾经是大连市一个田径项目纪录的保持者,一般人根本追不上我。”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