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泰达终摆脱“锋无力” 何塞进球破球慌表扬队友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02日14:09
何塞献飞吻
何塞向球迷献飞吻。本报记者 宁 柯摄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经过相当长一段时间的沉寂后,泰达队的前锋终于进球了。进球的是间歇期后加盟泰达队的洋枪何塞,这是他的首粒进球。让人不可思议的是,身高只有1.7米的何塞,却在“高人”林立的青岛队禁区完成了一次狮子甩头破门,从而暂缓了泰达队“锋无力”的尴尬。

  泰达队第一阶段受困“锋无力”,第二阶段球队果断引入了28场比赛打入25球的智利前锋何塞。尽管头顶射手光环,但缺乏有效支援让何塞在加盟球队后的三场比赛中颗粒无收。不过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在昨晚与青岛队的比赛中,何塞依旧如前几场那样不惜体力地逼抢,他为队友创造了多次机会,同时自己也把握住了机会。

  尽管身体条件并不占优,但何塞总能出现在最应该出现的位置,这也让他进球成为早晚的事。不过捅破这层窗户纸的何塞,赛后却相当谦虚地表扬起了队友,他说:“上半场丢球让我们陷入被动,但下半场我们明显占据了上风。取得这个进球并非我一个人的功劳,这是队友们拼来的一次机会。”

  鲜为人知的是,在加盟泰达队前何塞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了,这也让队友乃至哈恩对何塞所付出的努力刮目相看。对于自己和球队不断上升的表现,何塞兴奋地说:“这仅仅是一个开始,联赛刚刚过半,我希望进更多的球,更希望球队能取得更多的胜利。我已经爱上泰达队、爱上天津了,接下来我会更加刻苦训练,帮助球队取得理想的成绩。”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