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泰达上下半场判若两队 哈恩:上半时我们太紧张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02日14:14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昨晚与青岛一战的开局阶段,泰达队的表现可谓相当失常。对此,哈恩赛后表示:“有时候想连胜是很困难的,特别是在主场队员们总会有些期待,而这种期待处理不好就成了压力和紧张。这一点我们一直做得不好,在我的记忆中大概只有一两次我们是领先的,其余都是在落后情况下扳平或者反超的。”哈恩这样解释说,“我在中场告诉队员们不要着急,我们还有45分钟,下半场大家打得很出色,也抓住了机会。”

  在现场的不少球迷都注意到了,开场11分钟失球后,替补席上的陈涛和卢西亚诺等人已经开始做准备活动了。哈恩赛后坦言自己当时确实有换人的冲动,“所有人都看到了,当时我脑子里确实有想换人的想法。毕竟赢球不能仅依靠场上的人,有时候替补席也是重要的力量。”最终,哈恩还是冷静了下来,直到张晓彬第26分钟受伤无法坚持比赛,他才遣上陈涛。

  在有惊无险拿下这场比赛后,哈恩承认球队依然存在问题,但他同时也表示:“泰达队具备实力,我们要相信自己能做到。今天我们就是靠自己赢得的比赛,接下来我们还要在防守上多下功夫,避免类似的情况再度出现。”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