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公布在京期间行程 工体鸟巢训练慈善献爱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8月02日14:41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1日,巴萨已经正式开始了亚洲之行,他们先会赶往韩国首都首尔,然后在8月4日与K联赛全明星队进行比赛,接着8月5日凌晨乘机抵达北京。在北京的4天时间里,巴萨会有哪些活动安排呢,俱乐部官网也揭晓了球队在北京期间的具体行程。虽然西班牙8名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国脚以及博扬无法来到北京,但梅西和伊布这样的天王巨星的到来仍然会吸引无数中国的球迷,球迷们可以根据这份行程表的安排,去接触到自己心仪的偶像。更多西甲新闻 巴萨中国行专题

  相关链接:巴萨公布来华名单:梅西伊布领衔 十大国脚缺阵

  8月5日 星期四

  巴萨在周三晚上与K联赛全明星队踢完比赛之后,全队不作休息将马不停蹄地乘机飞赴北京,大约在北京时间8月5日的凌晨1点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可以预见的是,届时会有无数的媒体和球迷在首都机场迎接巴萨的到来,六冠王的到来将打破北京深夜的寂静。

  带有巴萨主题装饰的奥迪Q7车队将会粉墨登场,接送巴萨全体人员前往下榻的酒店休息。到了中午13点30分,主帅瓜迪奥拉将携球员代表参加组委会举办的国安巴萨比赛的新闻发布会,北京国安队的教练和球员也会出席,这也将是巴萨抵达中国后首次接受媒体的采访。晚上的20点,巴萨全队将前往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来到中国之后的首堂训练课。

(点击查看组图)
巴萨正式踏亚洲行征途(点击查看组图)

  8月6日 星期五

  这一天巴萨将会非常忙碌,上午10点全队将在工人体育场继续训练,然后大概在11点的时候,部分球员将参加赞助商NIKE公司的活动,前往北京的NIKE商店进行宣传活动,与中国的巴萨球迷见面。到了下午18点,巴萨部分球员将参加康宝莱(Herbalife)公司的活动,并且与到场的中国小球迷进行互动和拍照。

  晚上20点的时候,巴萨继续在工人体育场进行训练,而NIKE公司也会组织小球迷前往观看,在21点的时候,这些小球迷将与巴萨球员进行一些足球的活动。

  8月7日 星期六

  比赛前的一天,巴萨终于可以踏进比赛地鸟巢,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了,当天巴萨仍将一天两练,时间分别是在上午10点和晚上20点。

  而在晚上的训练开始之前,19点20分的时候,巴萨全队将参加奥迪公司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举办的“奥迪童梦圆”的大型公益活动,向在中国地震中受灾的儿童献上爱心,巴萨球员将在鸟巢与这些来自灾区的儿童玩足球游戏,并且向他们赠送礼物。

  8月8日 星期日

  比赛当天巴萨仍将会安排训练,上午10点全队将在工人体育场进行一些强度不大的练习,晚上20点巴萨将与北京国安在鸟巢进行正式的比赛,这也是巴萨本次亚洲行的第二场也是最后一场比赛。比赛结束之后,巴萨全队不会在北京过多停留,凌晨0点30分的时候,巴萨将乘机离开北京,正式结束本次亚洲之行,大约在西班牙当地时间9日早上7点10分抵达巴塞罗那。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