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亚泰惨败球迷逼宫 沈祥福:上下课正常不言放弃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8月02日14:42

  本报沈阳专电 特派记者 李刚

  虽然外界的质疑声不断,但沈祥福的帅位很稳,只是随着连败,他也失去了球迷阵容的支持。在辽足4比1领先时,远征沈阳的亚泰球迷喊起了“沈祥福,下课”的声音,而已经没有悬念的比赛却让无聊的沈阳球迷找到了兴奋点——铁西体育场内“沈祥福,下课”的声音形成了一股洪流。

  遭遇三连败,长春亚泰暂时跌进降级区。赛后,沈祥福表情平静,对比赛进行了总结,“今天输掉了比赛,我们到了最困难的时候了,我们从主场输给重庆到输给大连,再到今天输了这场比赛,我们球队承受的压力是非常大的。这几场比赛间隔时间太短,球队压力太大,自信心受到很大打击。我们球队必须团结起来,要用实际行动去迎接比赛,信心不能丢。我们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防守确实出现了问题,但大家必须要凝聚在一起,希望后面的比赛我们能够打好。”

  在被问到下课这一话题时,沈祥福这样回答:“在竞技体育中教练员上课下课都正常,不过最让我感动的是,亚泰董事会对我非常信任,球员也很支持我,是我挺过困难的坚强后盾,在困难的时候我不会轻言放弃。”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