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国奥征战奥运会预选赛 签位决定能否晋级12强战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8月02日15:55

   相对于国家队,亚足联确定的伦敦奥运会预选赛赛程和赛制则要简单不少。整个比赛将被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为预选赛,中国国奥队将在本轮轮空,直接晋级第二阶段;第二阶段为主客场淘汰赛,24支球队中的12支优胜队晋级第三阶段,这一阶段的比赛将从明年6月正式开始。中国国奥队能否得到一支好签,将是他们能否晋级最后12强决战的关键。

  第三阶段中,12支球队将被分为三个小组,每个小组的第一名将能获得直接参加伦敦奥运会的资格,而每个小组的第二名,则将进行附加赛,最终的胜利者将代表亚洲,同非洲区附加赛的胜者进行最后一个出线名额的争夺。(徐闻)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