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大连实德VS陕西中建

赵旭日:6分变2分实在太可惜 回到家乡感觉挺好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8月02日16:29

  华商网讯 (特约记者 黄稚轩)由于陕连之战赛后大连球迷围堵了体育场,也使得陕西浐灞队全体队员比原定回酒店的时间推迟了将近三个小时,这使得记者早已和赵旭日约定好的采访时间被迫推迟。

  黄稚轩:比赛结束后,球场内外到底发生了什么?

  赵旭日:可能一些球迷有些冲动吧,我们一直在休息室等着,最后等那边没有什么状况了才回来。

  黄稚轩:回归到和大连的比赛中,这是你第一次面对旧主的比赛吧?

  赵旭日:2003年我曾租借到四川呆过一段时间,那时候也和大连打过比赛。

  黄稚轩:相比于7年前的那次反戈,本场比赛你觉得对于你来说意义在于什么?

  赵旭日: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吧,一场联赛吧,今年主场不是也和大连踢过吗,这次可能就是回到家乡了吧,没有赢球也没有什么特殊的意义了。

  黄稚轩:今天的比赛你打满了全场,觉得自己的表现怎么样?

  赵旭日:上场停赛了,体能感觉很充沛。如果对比在主场和大连的比赛,这场我的发挥要好于那场。

  黄稚轩:有没有想到在下半时少一人的情况下能够一上来就2比0领先对手?

  赵旭日:没有,下半时的开局太出乎我们意料了,可能大连也被我们的第一个进球打懵了,于海的第二个进球也来的很快。

  黄稚轩:但为什么最后时刻没有保住胜果呢?

  赵旭日:怎么说呢,少一人肯定在体能上慢慢的会处于劣势,另外,我们在领先后思想上还是有些想守,打对手反击虽然很坚决,但中前场因为人数的减少导致不能很好的控球,很遗憾,这是连续第二次领先被对手扳平了,时间都是在最后时刻,到手的6分变2分啊,这两个客场真可惜。

  黄稚轩:今天比赛的主裁判好像做出了几次对球队不利的判罚,包括主教练科萨诺维奇也被罚上了看台,你作为上场队员如何看待裁判问题。

  赵旭日:这不是我们队员需要做的事,即使有问题也是中国足协和俱乐部的事情,作为球员只需在场上把球踢好,其他事我们也管不上啊。

  黄稚轩:作为大连人,此次回家的感受如何?

  赵旭日:一切都很熟悉,这次来大连我们停留的时间也很充裕,感觉挺好的,要是走时能带走三分就更好了。

  黄稚轩:好的,感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

  赵旭日:不客气!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