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申花VS长沙金德

申花用胜利为核心庆生日 姜坤赛后喜获甜蜜祝福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2日16:39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8月1日消息,虽然没能取得进球,但当你听到全场球迷一次又一次高呼姜坤名字的时候,一定能够感受到21号对于如今申花的重要性。赛后就连向来“苛刻”的布帅也承认,“姜坤是我们争冠路上的重要武器。”当然今天的比赛对于姜坤而言还有着特殊的含义,因为8月2日就是姜坤31岁的生日,申花全队用一场胜利为姜坤提前庆生。

  当下半时68分钟姜坤因为体能透支被换下的时候,现场出现了极为感人的一幕,全场球迷高呼姜坤的名字,并为他齐唱生日快乐歌。赛后,谈到这一幕,姜坤感慨万千,“当时我真得感动坏了,这是第一次有那么多人为我庆祝生日,十分感谢申花的球迷,是他们给了我无穷的动力,我很享受在申花的每一场比赛。”

  除了现场球迷的祝福之外,申花全体将士也没有忘记为姜坤送上祝福。赛后回到康桥基地吃晚餐的时候,申花教练组拿出了准备好的生日蛋糕,布帅亲手将蛋糕送到了姜坤的手中,并代表全队送上了祝福,“让我们大家祝福姜坤生日快乐,希望他今后给申花队带来更多的惊喜。”基地食堂内掌声雷动,大家似乎忘记了刚刚结束的比赛,忘记了身心的疲惫,在这一刻,所能感受到的,是申花这个大家庭的团结和温暖。

  借着姜坤生日的喜气,布帅还给球员们集体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今天上场的球员将获得一天半的休息。要知道,这在本赛季还是头一遭,不过布帅也不忘提醒一下手下的球员们,“给你们的这个假期是考虑到一周双赛的辛苦,希望你们好好休息。不过你们到时候也要还我一个礼物,那就是8月8日比赛的胜利。”(上海申花官网记者报道)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