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大连实德VS陕西中建

陕西球迷协会上告至足协 要求严惩大连足球流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央阳
2010年08月02日22:35

    搜狐体育讯 昨日中超陕连战赛后后,陕西浐灞队及150余名陕西球迷远征团遭到大连球迷围堵。其中,陕西球迷远征团受到对方球迷的直接攻击,导致6人受伤、一辆大巴被砸。

  今日,陕西球迷协会组织“浐灞会员俱乐部”正式发函至中国足协,陈述事件事实与造成的结果的同时,强烈要求中国足协对大连方面的肇事球迷予以严惩。并直言:否则将在本周六的主场接着亚足联前来来考察之机,陕西球迷将要声讨大连足球流氓和中国足协的不作为!

陕西远征球迷大巴被砸 球迷受伤一片狼藉(组图

  附:陕西浐灞足球会员俱乐部发中国足协传真原文:《强烈要求严惩大连肇事足球流氓》

  中国足球协会:

  八月一日晚陕西赴大连远征球迷团在当晚比赛结束退场时,我们球迷刚进入大巴车落座,遭到从旁边15-16看台出来的大连球迷疯狂围攻打砸,有成百上千人拿砖头石块袭击我们球迷,大巴车被砸得千疮百孔,车窗玻璃全部破碎,陕西球迷多人被打得血流如注,当地司机董师傅去劝阻时被打成胫骨骨裂住院,远征球迷米思江、单瑛颈部血管破裂,玻璃片扎进左臂,另有五名球迷不同程度的受伤,五位儿童受到惊吓,更有三名大连球迷冲上大巴车殴打我们六十多岁的老球迷,现场一片狼藉,不堪入目,我们球迷和球队被围堵两个多小时才脱身,大连足协和公安竟然对此束手无策。

  我们强烈要求严惩大连肇事足球流氓,赔偿我们医疗费用和财产损失!这次远征队陕西球迷伤害很大,强烈要求中国足协调查大连赛区打砸客队球迷事件,必须严肃处理,否则下个主场亚足联来考察时,陕西球迷将要声讨大连足球流氓和中国足协的不作为!

  陕西浐灞足球会员俱乐部全体球迷

  2010年8月2日

  (搜狐体育 央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