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安为新国足贡献四国脚 1989小将冯仁亮首入选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03日02:53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下午,足协公布了参加国家队新一期集训的24人参赛名单。北京国安队共有四名球员入选,分别是杨智、杨昊、黄博文、闫相闯,成为为国家队输送球员最多的俱乐部。

  在这24人中,新人只有来自上海申花队的冯仁亮一人,出生于1989年的他被媒体誉为中超联赛上半赛季“最佳新人”。高洪波之所以将冯仁亮招入队中,也主要是看中他在联赛中的表现。

  “之前确实没想到能够进入国家队,这也是国家队教练组对我表现的一种肯定吧。”冯仁亮表示,自己进入国家队后会努力表现,争取获得更多进入国字号球队的机会。

  在国安队的4名球员当中,杨智和杨昊已占据绝对主力位置,闫相闯也在一系列热身赛中的出色表现让高洪波眼前一亮,后腰位置的黄博文因该位置竞争过于激烈,目前还是替补。

  此次集训的24名球员当中,海外国脚仅有蒿俊闵一人。高洪波之所以将他招入队中,是希望蒿俊闵能够把自己在德国学到的东西带到国家队中来,为球队注入一丝活力。

  根据规定,国家队队员将于8月9日到广西南宁报到,一起合练两天后迎战巴林队。这场比赛结束后,国家队将就地解散,下次集中则是9月初,前往南京备战同巴拉圭队的热身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