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意大利世界女子橄榄球大赛 伊朗黑纱女将成风景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8月03日05:26

  本报综合报道 在开始不久的意大利世界女子橄榄球大赛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伊朗国家队那与众不同的“队服”。伊朗女运动员们身穿将全身都裹住的黑纱在赛场上大展身手,形成一道别致的风景。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此次比赛在意大利的科迪纳市举行。伊朗女子队员在比赛全程都穿着黑纱,与为了活动方便而只穿短袖衬衫和短裤的其他队伍形成鲜明对比。已执教4年的伊朗队女教头范特米·穆莱表示:“即使戴着头罩,也并不改变我们的比赛方式。衣服就是拿来穿的,这不影响你该去做什么和怎么去做。”她还表示目前伊朗体育部门正在考虑改良穆斯林女子穿的运动服,使它们更加实用。

  报道称,女子橄榄球在10年前引入伊朗,之后这项运动在当地渐渐流行。伊朗队在此次比赛中的前两场表现不佳,分别以0∶10和0∶33溃败。但是这些伊朗姑娘在第三场比赛中找到了感觉,以10∶3击败了对手。“这是我们第一次在欧洲打球,虽然不能像在老挝和泰国那样赢球,但是我们还是很开心。”主帅范特米并不觉得胜负是最重要的事。

  伊朗队的22岁队长佐赫热·伊妮说:“我先是踢足球,现在改打橄榄球。我真的挺喜欢这项运动,不过我的家人并不确定这是否适合一个女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