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修改亚运运动员选拔办法 田协为刘翔“开绿灯”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8月03日07:47

  本报讯 8月5日到8月8日,2010年全国田径锦标赛将在山东济南进行,这也将是今年广州亚运会田径比赛的选拔赛。近日,中国田径协会正式公布的一则修改亚运选拔办法的通知在业内人士中引起了议论,因为这显然是专门在为一名运动员不参加选拔赛直接进入亚运会开绿灯,这名运动员就是刘翔。

  7月27日,田协对2月份制定的亚运会参赛资格做了修改,原有的只看2009年世锦赛成绩一项变成了——“获得奥运会、2009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前六名在训的在役运动员具有2010年亚运会参赛资格。”众所周知,2009年世界锦标赛,刘翔没有参加,而中国的田径奥运会场地在训冠军也只有一个刘翔。这次修改,明显是在为刘翔开绿灯。

  上海方面的消息说,刘翔为了养伤,不准备参加本次的全国锦标赛比赛,所以田协不得不为刘翔铺路。

  针对“刘翔绿灯条款”,一名即将参加全国锦标赛的运动员表示理解,他表示刘翔能够带动亚运会的田径比赛人气,如果他不去,广州亚运会组委会也不会答应。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