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申花VS长沙金德

郜林:尊重我就为你卖命 过去三年让我忘掉申花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03日09:11

  感情至上

  文/沈坤彧

  采访孙祥和郜林,他们都提到昔日那帮队友如今各为其主,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在球场上逐一拼杀,到时候应该也是一种乐趣。孙祥说,“我和郜林南下,小毛北上,大哥和杜威就在上海的周边,还是老话说得对,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郜林则说,“我们这些人被迫离开申花,没想到今天过得都还不错,不知道是不是应该说声谢谢。”

  前些天,郜林和小毛打电话,聊起那记赛后遭受诸多非议的“抹脖”手势。“我对小毛说,你这还算轻了,要是我……”到底还是年轻气盛,说话不肯饶人。如果恒大升到中超,自己很可能根本不会在虹口足球场上场。他一不留神,把虹口说成了“主场”。“等到回了主场……”他立刻意识到这个错误,尴尬地笑了笑。“我可能到时候都不会踢,因为心态上调整不过来。申花毕竟是我心里的一个梦想,我不想亲手打破这个梦想。如果我在比赛里亲自打进一个球呢?你说我要怎么想?我要怎么过得了自己感情上的那一关?”

  我的同事和郜林相识多年,说这是一个无可救药的感情至上主义者,也许因为生在情人节,所以天性浪漫多情。这一次见到郜林,听他说了两个多小时的申花和恒大,我确信了。在这个世界上,像他这样重感情的人,大概已经不多了吧。加盟恒大毕竟有一部分金钱的因素,这一点郜林不避讳,但如果不是迫于无奈,这不会成为他离开的原因。他说,“我容易轻信,第一次上当了,第二次还信你。只有彻底绝望了,我才会转身离开。”

  即使转身,也只是暂时的。他说,将来有一天,说不定还会回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