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选拔人才锻炼队伍 五百名“大力士”长沙展身手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8月03日11:36

  本报8月2日讯(记者 谭云东) 2010全国举重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锦标赛今天在长沙开赛,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500多名“大力士”将在为期一周的比赛中大展身手。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湖南省体育局承办,目的是检验全国举重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的训练工作和水平,锻炼队伍,选拔人才。

  湖南省举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梁小冬向记者介绍,该项锦标赛每年举办一次,这是我省首次承办该项赛事,总共有101所举重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报名参加。比赛分为少年组(17岁以下)和青年组(17岁至19岁),每个组别各产生15枚金牌(男子8枚、女子7枚)。

  在去年全运会上,湖南举重队收获5金,这个数字是全运会举重金牌总数的三分之一。梁小冬认为,湖南举重“长盛不衰”,最重要的原因是拥有众多的后备人才,“我省目前有五所全国举重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男女小级别是我们的传统优势级别,厚度足,尖子多,这次也希望能从比赛中发现可塑之才。”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