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英国《金融时报》:世界杯举办地 2026将到中国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8月03日12:21

  提前安排世界杯主办国了——

  2018俄罗斯、2022美国、2026中国

  周超

  英国《金融时报》昨天发表文章,称中国申办2026年世界杯影响2022年世界杯主办权归属。该报称:俄罗斯、美国和中国很可能成为未来三届世界杯的举办地,他们将决定FIFA未来12年的发展,以下是该文的摘编——

  2018年的世界杯很可能会在欧洲举办,英格兰是最佳选择之一,因为英格兰的基础设施哪怕是明天就办世界杯也绰绰有余。但是英格兰在足球界的傲慢让他在国际足联缺少朋友。

  伦敦奥运会的媒体说明会曾经让世界媒体大感失望,因为伦敦的记者村,运动员村都远不能和北京奥运会时提供的服务相比,对于言必称北京标准的国际记者们来说,“我们没有预算”是伦敦奥运会组委会最常说的一句话。而且,国际足联的头头脑脑们对于英国媒体小报具有恐惧心理,他们更倾向于在西班牙和葡萄牙联合举办。问题是西班牙和葡萄牙现在的支持票并不多,大部分只来自于拉美,而且他们债务缠身,还需要兴建新的体育场。至于荷兰和比利时,他们的绿色简洁的概念缺乏吸引力,几乎没有人认为他们能够胜出。

  内部人士普遍分析认为,俄罗斯将是2018年最有希望的胜利者,FIFA渴望开发东方新市场,俄罗斯从未举办过重大足球赛事,如果普京给你打电话游说,你会拒绝么?俄罗斯的世界杯将会是资金充沛的世界杯……

  至于2022年世界杯的角逐,最重要的消息来自于一个甚至还没递交申办手续的国家。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本月说,他认为中国应该申办2026年世界杯……如果中国提出申办的话,2022年世界杯的主办权就不太可能落在亚洲国家手中。2022年唯一提出申办的非亚洲国家是美国,如果中国申办2026年世界杯的话,美国肯定能获得2022年主办权……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