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联赛第12轮比赛结束战斗 王皓完成自我救赎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8月03日13:30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乒超联赛第12轮比赛于8月1日晚结束战斗,本轮焦点之战,王皓直落三局以3比0完胜马琳,报了第一循环负于马琳的一箭之仇,也迎来了他在乒超中单打七连胜。此前状态低迷的王皓终于完成了自我救赎。

  王皓从去年年底开始状态突然滑入低谷,在欧亚对抗赛、东亚运动会等比赛中接连负于外国选手,在今年的世乒赛团体赛队内选拔赛中表现也不理想,在前三次选拔中都未能取得入围资格,最后靠与马琳、王励勤的PK胜出而入选世乒赛,但在关键的团体决赛中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风头被老而弥坚的马琳、表现出色的新秀马龙和张继科等人压过,一时间他的绝对主力位置开始动摇。在乒超联赛前四轮中,王皓状态同样不理想,只取得3胜5负的成绩,胜率排在了国乒主力的末位。输给了张继科、郝帅、马龙、马琳和许昕五名国家队的主力队员,这几名选手是王皓在国家队的主要竞争对手,接连失利令他遭到了一片质疑之声。不过从近一阶段的比赛来看,王皓已经重新找回了状态,以目前的势头,进入单打胜率榜前三名恐怕也只是时间问题。明日19时30分,王皓将领衔八一队坐镇吉林市医学院体育馆,首次在这个主场迎战廊坊队。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