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大连实德VS陕西中建

陕连战“大连帮”省亲 继海“回家”被球迷骂哭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8月03日11:41
瞧瞧,孙继海被气成啥样了

  本报讯 8月1日进行的中超联赛中,大连实德主场2:2战平陕西中建。由于裁判的两次误判导致主队未能全取三分,赛后大连球迷将怒火全部撒到了对手身上,先是辱骂孙继海导致后者在更衣室痛哭,随后又砸了陕西球迷的大巴。

  连陕之战由于诸多“大连元素”被广泛关注,陕西队的主帅科萨,球员孙继海、赵旭日和李凯,都曾是大连足球的一分子。虽然对旧主反戈,但现场广播喊出孙继海名字时,还是得到了大连球迷的一片掌声和欢呼。可惜,后来裁判的两次重要误判让比赛变了味,比赛结束时,本来对孙继海相当友好的球迷在球员通道处对这名昔日大连名将大声辱骂,郁闷的孙继海回到陕西队更衣室后流下了伤心的泪水。赛后,大连球迷还围堵了体育场,陕西队在警察的护送之下才得以安全脱身。

  陕西球迷则没有这么好的运气。由于比赛进行得较为激烈,主客队球迷在看台上就已经言语相向。虽然大连警方在比赛还没有结束时就组织陕西球迷退场,但此时场外已经聚集了大量主队球迷,而陕西球迷乘坐的一辆大巴已经遭遇袭击,车内乘坐的部分陕西球迷被砸伤。最终陕西球迷不得不换成另外一辆大巴在警方的保护下才得以离开。

  又讯 另一个赛场也出问题,长沙金德因为一个有争议的点球1:2败给上海申花。金德显然无法接受这样的失败,俱乐部总经理金辉、几名助教在赛后围堵裁判休息室讨要说法长达20分钟,其间他还两次致电韦迪,要求给说法,一度声称要退出中超。

  (综合)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