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北京国安VS巴塞罗那

小马丁:我要当国安第一外援 愿为球队踢到退役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8月03日13:51

  一年半后愿续约希望在国安退役

  FW:国安历史上进球数最多的外援是塞尔维亚人布兰科·耶利奇,他的纪录是32粒进球。你现在在国安的进球总数是17个,你能赶超耶利奇吗?

  小马丁:我已经进了17个球了?!我自己都不知道,哈哈,这个成绩不错啊。我在国安的日子还很长,迟早我会超过布兰科·耶利奇,成为国安进球最多的外援。

  FW:现在你只跟国安签了一年半的合同,听你的意思,是不是要在合同期满后与国安续约?

  小马丁:我希望一直能够留在国安踢球,只要俱乐部还要我,我愿意再为国安踢上六七年,直到我实在踢不动了为止。

  FW:你一直留在北京,家人会支持你吗?

  小马丁:当然!我的家人也都喜欢国安、喜欢中国。他们这个月25日就会过来,在北京一直陪我。

  本版撰文/实习记者曾耀莹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