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征服爱琴海辉煌水立方 飞鱼正式确认将游向伦敦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03日14:46

  据法新社最新消息,北京奥运会的“八金王”以及雅典奥运会的六枚金牌得主、美国泳坛“飞鱼”菲尔普斯日前向媒体确认,自己将正式向伦敦奥运会进军。即将举行的美国游泳锦标赛,将是菲尔普斯下一个参赛目标。

  美国游泳锦标赛对于伦敦奥运会的阵容有比较重要的参考价值,届时,包括菲尔普斯在内的30名奥运选手将同台竞技。美国队将在这场为期五天的比赛中选拔排名靠前的选手参加8月18日到22日的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本次比赛的成绩还将作为美国队选拔2011年上海世锦赛队伍的重要依据,上海世锦赛被看作是伦敦奥运会前最后一项重要的国际赛事。

  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有两年时间,菲尔普斯目前尚未公开和确定自己将参加哪些项目的角逐,当然他此前早就表示过2012年伦敦奥运会将不再以八金为目的,但“飞鱼”在未来三周的这两场重要比赛中的表现,将是其伦敦奥运会的重要参考。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菲尔普斯简短地说:“我的训练一直进行得不错。”对于其他企图在国内锦标赛确保冠军地位的选手来说,所有人的目标当然也在于泛太平洋锦标赛和2011年游泳世锦赛,包括佩尔索尔、考芙琳、索尼、伯纳德以及霍夫和琼斯这些名将,届时也将悉数登场。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