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搜狐公司内部足球联赛 > 比赛直击

两弹之星不敌超级F4 内容联队4-2娱乐获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3日15:14

  8月2日下午7时,搜超联赛娱乐组在奥体展开了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首轮取胜的内容联队与娱乐队狭路相逢。如果能够吃掉对方,小组赛出线的前景将一片光明。最终,内容联队以4比2战胜了娱乐队,取得了连续第二场胜利。这是一场胜利的比赛、团结的比赛、继往开来的比赛。

  两弹之星

  娱乐队实力不俗,两翼齐飞的战术尤其奏效,速度奇快的两名边路球员频频内切,给内容联队的后防线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并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两次领先与内容联队。

  F4之胖头陀:徐永刚

  一位伟大的哲人——我妈,曾对我如此说:先赢不算赢,后赢才叫赢。我认为这句话绝对是真理。内容联队用这句真理般的话语指导了这场比赛。

  就在娱乐队打进第一个球士气高涨的时候,内容联队第一位英雄出现了,身高一米八八,体重88斤的徐永刚挺身而出。徐永刚,昵称老徐,江湖人送外号如花,凭借如狐狸般的嗅觉,出现在娱乐队的门前。内容联队边路拿球的球员眼都没抬,将球传向了禁区中路。为了充分利用老徐的身高,他传了个低平球。身高体壮的老徐在门前机警地找到了这个球的落点,倒地铲射,球带着强烈的旋转奔向球门。此球势大力沉,以大约每小时5公里的速度急速向前。对方守门员重心已经偏向了身体的左侧,勉强扑到球,但因球有强烈的旋转,最终无能为力,内容部扳平了比分。

  F4之两弹连发:陈子武

  距离娱乐队的第二个入球不到2分钟,内容联队发动了最为猛烈的反攻。当时右边锋陈子武拿球后连过三人,面对出击的门将,轻巧地一脚挑射,皮球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缓缓的滚进球网。陈子武就像打破金牌举起世界纪录一般欢呼雀跃。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娱乐队显然还没有从刚才的打击中缓过来,此时,内容联队的又一猛将上演了千里走单骑的好戏,彻底决定了比赛的结局。预知此人是谁?且看下文分解。

  F4之大力金刚:刘峰

  刘峰是谁?看过内容联队第一场比赛的同学大概都有印象。此人身高不是八尺,腰围也不是八尺。但是此人坐镇后防坚如磐石,带球突破如猛虎出洞,大力轰门如巡航导弹......(吹的有点过了,扯回来)回到比赛中。对方进攻,球被刘峰截下,此时他的位置在本方半场。只见刘峰扭动腰躯,灵活地过掉一位上抢的队员,如飓风般将球迅猛地带到前场,耗时零点零一秒。一秒钟之后,对方后卫会深深地懊悔:曾经有一个拦截的机会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会对刘峰说三个字——铲飞你。当然,历史不存在假设。话说当时刘峰已经带球到对方禁区前5米处,抬眼一望,无人拦截,再一望,守门员已经被后卫挡住了视线。说时迟那时快,刘峰猛的一脚,球直奔球门。“球进啦、进啦、进啦、进啦、进啦、进啦、进啦、进啦”。

  F4之灵猫:李武

  又一位伟大的哲人——我爹,曾教育我说,孩子,做人要雪中送炭,不要锦上添花。但很不幸,李武今天做了锦上添花的人。当比赛进入尾声的时候,双方还在做着最后的努力。娱乐队想扳平比分,内容联队想锁定胜局。比赛拼抢虽然激烈,但是精彩场面不多。就当人们以为比赛会以3比2的比分收场的时候,锦上添花的李武出现了。内容队进攻,右边路一脚远射,对方守门员脱手。当守门员再想抓球的时候,他看到了在球的前面站着一位瘦弱的彪形大汉,此人没有用他那条已经受伤的左腿,而是轻轻抬起他另外两条腿中比较长的那条,将球送入了球门。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罗西、斯基拉奇、因扎吉在这一刻灵魂附体,伟大的检漏型前锋万岁,我也不知道今天谁他妈的生日快乐。

  比赛到这里已经结束,但我们必须强调,除了闪光的F4,我们必须感谢其他默默奉献的球员。这是集体的胜利,一次伟大的团队胜利。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