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搜狐公司内部足球联赛 > 比赛直击

搜狗一队11-0大胜微博二队 完美首演冲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3日15:15

  2010赛季搜超联赛如约而至,上届季军搜狗一队迎来小组赛首个对手搜狐微博二队,搜狗人员方面,上届主力韩旭转会去 了NO联队,刘明智更是转投他国联赛,但从二队抽调上来的齐特佳、诸葛东明、朱立人等人使全队攻防更加均衡,责任也更加明确,可以说同样令人期待。对手方面,组队模式也与搜狗一二队类似,主力集中于微博一队。实力并不强,上场0:12大败给内容联队。因此,赛前这场比赛基调已定:这是一场志在夺冠的搜狗一队练兵之战,比分并不重要,全队的竞技状态调整与战术配合演练才是关键。天气方面,奥体中心球场温度24℃, 微风,湿度较大,十分适合进行足球比赛。

  19:30双 方列队入场,比赛正式开始,由搜狗首先组织进 攻,8号苏雪峰中路给出低平球,10号申大 正插上射门偏出球门,开场20秒便完成首次射门,1分 钟后搜狗卷土重来,11号齐特佳禁区内接队友传球的射门擦着横梁飞出 底线,随后10号申大正还有一次射门偏出。开场3分 钟,比赛如赛前预料那样呈现一边倒的态势。进球终于到来,9号队长陈力左路带球摆脱防守传中至禁区右侧防守薄弱地带,队友及时插上往小禁区送出地滚球,11号齐特佳心领神会,跟进顺势射门,守门员脱手,补射球进!1比0!进球之后我队攻势更甚,而对方的防守体系始终没能建立,暴露出来许多机会,这注定不是一场小比分的比赛。2分钟后,陈力在中场弧圈左侧接队友苏雪峰传球,不等皮球落地,突施冷剑,凌空抽射破门,打得对方守门员毫无反应,2比0!陈力也兴奋的亮出用球衣蒙头狂奔的标志性庆祝动作。3分钟后,苏雪峰与齐特佳完成一次中路短传配合,球分至右路小禁区 前沿,陈力扯开空当,小角度凌空抽射打远角,3比0!如 此美妙的开局!令观战的搜狗替补队员和拉拉队都兴奋不已。随后陈力在中场圈顶附近带球摆脱时被阻挡犯规,裁判给了直接任意球,陈力来主罚,他抬头看了看前方,似乎想要直接射门,果然,助跑—摆腿,一个半高球,球直奔大门右侧死角而去,守门员移动不及,直接任意球进,4比0!10 分钟内陈力完成了帽子戏法。随后,对方终于赢得角球机会,可惜没能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我队后防线上林磊为中轴,18号诸葛东明居右,23号陈鲁居左,林磊的稳健加上两位边后卫体力充沛,控球也卡位不输对方前锋,对方攻到前场组织进攻的机会寥寥无几。而在对球的策略方面,我队队员积极实施中前场的逼抢,并通过有效传递,降低控球失误率,这使得对方几乎没有机会组织像样的进攻,疲于防守。大比分领先,大家踢得更加放松,但也稍显急躁,替补上场的16号王攀中路突破形成单刀机会,可惜挑射高出,随后。齐特佳在球门前2米处背对球门获得拿球机会,使出大杀招- 精彩绝伦的倒勾射门,可惜被挡出。随后苏雪峰的头球攻门也高出。有些急躁的队员开始较多的尝试远射,不过8号和20号的射门也都偏出。上半场临近结束阶段,王攀再次突破,获得单刀机会,面对门将一蹴 而就,5比0!

  对于这意料之中的结果,中场休息时双方队员均显得非常放松,下半场易地再战,对方队员似乎仍然无法打出更高的技战术水平来,不过有一个队员开始了他的神勇发挥,那便是微薄二队的守门员。传中被化解,角球传中被抱住,中路配合接球转身劲射被扑出,苏雪峰的射门也高出,简直有如神助。可是他能挡住一次射门、两次射门,但不能挡住对方总是射门。进球终于到来,苏雪峰中路敏锐的发现对方右路空当,斜传陈力,后者拍马赶到,推射,力度不大,角度比较刁,守门员反应不及,6比0!这已经是陈力在本场比赛的第四粒进球。丢球后,对方似乎并未吸取上次丢球的教训,陈力继续在左路活跃,如法炮制的配合和射门,可惜稍稍偏出。之后,守门员再现神勇发挥,连续两次挡出陈力小禁区前沿的射门,23号陈鲁禁区外的射门打得很有力量,可惜稍稍没有吃中部位,而苏雪峰的射门也继续没有找到准星。随后,郭博禁区内拿球,精彩的一扣,摆脱了防守队员,闪出射门空当,直接右脚施射,势大力沉,直挂死角,7比0!郭博也延续了他每届比赛均有进球的稳定状态(堪比克洛泽啊)。这个时候,对方的神勇守门员似乎出现了点小状况,主动申请了下场休息,这也给我队带来了更多的进球机会。苏雪峰横传禁区,申大正面对空门,选择了技术难度4.0C的脚后跟射门,堪堪偏出左侧立柱。之后王攀顶替申大正出场。急于进攻的微博二队也让出了更多的后场空当,王攀两次中路连续过人射门都将球打进,比分变为9比0!王攀也用两次个人突破完成了个人帽子戏法!见此状况,主动申请下场的对方守门员不敢怠慢,再次出战(搜超无换人名额和次数限制),随后,陈力的劲射被右侧门柱挡出,与自己的第五粒进球擦肩而过,郭博的远射也高出横梁。20号杨田分球给王攀,后者轻松推射破门,10比0!状态不错的王攀也打入个人本场比赛第四球! 临近比赛结束,齐特佳接10号申大正传球,射门球进,梅开二度!比分也定格在11比0!(完)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