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老总恋上美女棋手 宋卫平列胡润财富榜98位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03日15:51

  杭州绿城的老板宋卫平自2002足坛扫赌风暴后一直很内敛低调。日前有媒体爆料称,53岁的宋卫平和27岁的中国围棋第一美女毛昱衡正在热恋中,两人已经进入谈婚论嫁阶段。

  让宋卫平与毛昱衡结缘的是围棋。宋卫平对围棋的喜爱一直有增无减,认识了中国围棋第一美女毛昱衡后更是兴趣大增。毛昱衡,原名毛佳君,今年27岁,是围棋职业初段选手。她与唐莉初段并称为棋坛双姝,出生于杭州。

  而作为杭州绿城队的老板,宋卫平同样是浙江人,出生于绍兴。去年他名列胡润财富榜第98位,绿城集团的总资产则达到了75亿元。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