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球星登上一卡通 徐云龙笑言闫相闯将被热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8月03日17:46
发布会现场图片(搜狐体育 陶冶/摄)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3日报道)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中信银行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联合推出“中信国安球迷联名卡”,并借助“市政交通一卡通”平台发布“球员市政交通一卡通异形卡”。自8月3日起,北京市民可以在北京地区中信银行各营业网点办理或者购买。

  今天上午在保利大厦三次会议厅,中信银行与国安俱乐部联合召开一个隆重的发卡仪式,中信银行相关领导以及国安俱乐部高层、教练及球员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重要时刻。

  据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介绍,“中信国安球迷联名卡”是中信银行推出的一款借记卡,卡面以北京国安足球队五名主力球员徐云龙、杨智、乔尔-格里菲斯、闫相闯、黄博文为背景,运动感十足。而“球员市政交通一卡通异形卡”,则是中信银行设计的一套五张球员一卡通异形卡,市民可以手持这种类似手机链模样的一卡通乘坐公交车或地铁,还能在北京市上千家商户进行小额小费。

  在发卡仪式现场,张路表示国安这些球星是北京球迷非常热爱的偶像,一方面市民可以使用这种极具收藏价值的一卡通异形卡,另一方面又能把自己喜爱的球员带在身边,可谓一举两得。

  国安队长徐云龙今天在现场也作为球员代表,向非政府慈善机构北京太阳村的儿童们捐赠了总价值16000元的一卡通异形卡。当被记者要求预测一下5位国安球星谁的一卡通会卖得最多时,徐云龙颇为幽默地回答:“肯定是小闯(闫相闯)啊,因为他长得像王宝强,著名影星”。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