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挖前枪手蓝军中场 皇马大将或演英超帽子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8月03日23:12

    搜狐体育讯 弗格森今年夏天引进了一位前锋赫尔南德斯,一位后卫斯马林。弗格森暗示计划再签一个重量级球员,譬如与曼联绯闻不断的厄齐尔。

  再购买一位中场球员对球队来说再好不过。斯科尔斯今年11月将满36岁,已经接近挂靴年龄,而哈格里夫斯的伤病问题还将延续到新赛季。都说中前卫要进补,但厄齐尔没这么轻松拿下,于是弗格森又有了新的目标:皇马的拉斯-迪亚拉。

  厄齐尔国家队队友赫迪拉的加盟,让迪亚拉在伯纳乌的前景堪忧。首先,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期间,迪亚拉出走阿森纳。现在穆里尼奥又驾临皇马,舆论预测穆里尼奥不会很迫切再与迪亚拉共事。其次,穆里尼奥的建队方针里,卡卡、范德法特、加戈是他已经决定要留住的球员。加上这三人,迪亚拉还需要与另外三人争夺有限的上场资格:阿隆索、格拉内罗以及同名的穆罕穆德-迪亚拉。

曼联欲挖L-迪亚拉
曼联欲挖L-迪亚拉

  皇马已经拥有5名后腰,种种迹象表明拉斯-迪亚拉摆脱不了被挂牌的命运。根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弗格森愿意为迪亚拉支付2400万欧元(2000万英镑),这是皇马当初从朴茨茅斯将迪亚拉挖走的价格。弗格森此前已经得到俱乐部CEO大卫-吉尔的许诺,只要他愿意,拉斯-迪亚拉将是曼联下一个签约对象。

  25岁的迪亚拉曾效力切尔西、阿森纳和朴茨茅斯等英超球队,防守凶悍,能控球能助攻,风格酷似马克莱莱,但他在伦敦双雄都没有得到重用。如果曼联将他带回英超,迪亚拉将上演英超豪门“帽子戏法”。上一个在四大豪门上演帽子戏法的是阿内尔卡,现在切尔西踢球的他还效力过阿森纳和利物浦。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