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陕西中建VS辽宁宏运

陕西队官方震怒足协处罚 如此不公试问怎能服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8月03日23:53

    搜狐体育讯 8月3日晚间,中国足协通告了对于联赛第16轮陕西客战大连比赛所闹出的大连球迷打砸陕西远征球迷事件的处罚决定,根据足协今晚做出的处罚决定,对大连赛区予以警告并罚款人民币20000元。另外一边,比赛中因对裁判在下半场判罚给实德的点球不满而斥责裁判的科萨以及赛后质问裁判的孙继海也受到了处罚,处罚力度甚至不低于大连赛区方面。

  足协公告称,根据比赛监督、裁判员的报告及录像,连陕一战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时,因对裁判员判罚不满,陕西中建地产俱乐部队主教练科萨诺维奇冲出指挥区域,指责裁判员,被裁判员罚令出场;比赛结束后,17号运动员孙继海指责裁判员,激化了主场观众的不冷静情绪,造成不良影响。做出如下处罚:一、禁止陕西中建地产足球俱乐部队科萨诺维奇进入2010年中超联赛替补席3场,罚款人民币20000元;二、停止陕西中建地产足球俱乐部队孙继海2010年中超联赛3场,罚款人民币15000元。

  处罚公布之后,立即引起了陕西球迷的强烈不满,记者在了解情况之后已经率先发布了陕西球迷的质疑与诉苦。随后,记者了解到了陕西中建浐灞俱乐部官方人士对于判罚的态度。“我们也是刚刚看到了处罚通知,真是太让人震惊了,怎么能这么处罚我们呢!”今天晚上,浐灞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对于中国足协的处罚向记者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本轮联赛的连陕大战,场上频发闹剧裁判昏庸,赛后大连球迷更是闹出了围堵打砸陕西球迷的事件,足协此番如此处理,与之前的处罚尺度大相径庭。第一阶段京津大战,天津赛区发生的球迷围堵事件处罚程度完全与此次不同,再往前追溯,06赛季陕西队主场因为投掷矿泉水瓶以及赛后围堵客队大巴而遭到了史无前例的零观众处罚。这次足协的处罚力度,可谓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除过陕西俱乐部高层外,另外一名陕足内部人士也表达了自己的强烈不满,“这个罚单真的难以让人信服,我们受到不公平的待遇,难道就该没有反应,而上面说是因为孙继海引起了大连球迷闹事,其实我们后来了解到,根本就不是这回事情,孙继海只是为了比赛,怎么可能引发球场骚乱呢?”球迷与球队都对足协的处罚强烈不满,这次足协真的惹怒了陕西足坛上上下下。不过,目前是否要上诉陕西俱乐部表示还要内部研究后才有定夺,不过明日应该就会有确切消息。(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