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天盛否认已破产报道 称正在筹备新赛季英超转播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04日01:49

  新快报讯 距新赛季英超开赛的日子已经不远,前日国内某专业媒体爆出猛料,称负责英超转播的天盛破产。而据《法制晚报》报道,昨日天盛在接受其采访时称公司运转正常,目前正积极筹备新赛季英超的转播工作。

  “天盛还在,不然这个电话就打不通了。”天盛负责媒体接洽的工作人员杨先生出面澄清了关于破产的消息,“前不久公司内部在搬家,部分电话可能打不通了,这才被不明就里的人误认为是‘破产清算’。”

  近日,一名自称是天盛公司内部员工的网友在微博爆料,“天盛公司正

  在对各个部门裁员,并且已经进入破产清算阶段。”而在英超的官方网站上,天盛也从各国英超转播权持有方的选项中消失。对此,杨先生表示自己不清楚,“没办法具体解释。” (吴焕珠)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