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陕西中建VS辽宁宏运

陕西遭足协重罚孙继海科萨禁赛三场 国安将受益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04日02:23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国安得到利好消息。因在连陕战中有激动表现,陕西中建队队长孙继海和主教练科萨各自被禁赛3场。同时,孙继海被罚15000元,科萨被罚20000元,大连赛区因秩序混乱,也被处以20000元罚款。由于北京国安8月18日客场挑战陕西队,主帅和队长的缺席将对主队的实力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

  上周日,陕西中建在客场挑战大连实德队的比赛中,因对裁判判罚有争议,导致场面一度混乱。第74分钟,陕西中建地产俱乐部队主教练科萨诺维奇甚至冲进比赛区域,指责裁判员,随后被裁判员罚令出场。比赛结束后,陕西中建队队长孙继海继续指责裁判员,激化了主场观众的不冷静情绪。很多球迷开始攻击孙继海,球场出现了谩骂声。

  比赛结束后,孙继海回到休息室一度落泪。昨晚,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根据比赛监督、当值裁判的报告以及录像,对孙继海、科萨和大连赛区分别进行了处罚。按照赛程,两人均要到8月22日第20轮联赛中才能解禁。此时,两人已经错过了主场与国安队的比赛,将直接飞抵客场挑战深圳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