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世锦赛月底开打 国际篮联表态禁吹呜呜组啦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04日02:28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8月28日,男篮世锦赛将在土耳其进行,国际篮联日前表示,将禁止因为南非世界杯而走遍全球的呜呜嗞喇入场。

  “我们想让球迷尽情享受比赛,你可以制造一些噪音来影响客队,但不能影响球员在场上的交流。”国际篮联常务秘书长帕特里克·鲍曼表示,呜呜嗞喇不适合在篮球场上使用,“因为篮球场都是室内的,是密闭的场馆,在这种空间呜呜嗞喇发出的声音会造成很大的影响。”

  国际篮联另一位官方人士也认为,这种乐器发出的声音在室内将对人们的听觉造成损害,而且会影响球员们在场上的交流,国际篮联已把它列为“争议性乐器”。“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保证运动员和球迷能够正常观看比赛,可这种乐器发出来的声音在室内很可能造成人与人之间交流困难。这很可能会影响裁判之间的交流,并对比赛的进行造成负面影响。”鲍曼说,“我们要保证一个良好的观赛环境,没有呜呜嗞喇我们也一样可以找到其他很有激情的、为比赛加油的方式。”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