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沙金德VS杭州绿城

毛昱衡曾发单身声明澄清传闻 恋情曝光哭笑不得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8月04日06:00

  昨日,28岁的著名美女棋手毛昱衡与地产大亨、中超绿城俱乐部老板宋卫平恋爱的消息曝光后,两人一下吸引了外界的高度关注。有媒体更是直言毛昱衡已经在去年12月登记,嫁入豪门,两人今年年底将举办婚礼。不过昨日有消息证实,毛昱衡并没有跟宋卫平结婚,而毛昱衡更是含蓄地说:“我可以保证,有朝一日做好准备,和心爱的人一起走入婚姻的殿堂,我不会对外遮掩和否认的。”

  据悉,早在数月前某围棋网站论坛就有过类似内容的爆料,而且言之确凿地称毛昱衡已经与宋卫平领证结婚,当时毛昱衡曾在某门户网站发表声明,确认自己“至今单身”,但很快她又被朋友劝诫。朋友告诉她,面对这样容易形成炒作的话题,沉默比申辩更合适,她也就没有再采取进一步行动,直到昨天她和宋卫平的恋情被某专业体育报曝光。“已经是一再让步了,真是躲都躲不掉的劫难!读到那篇文章简直觉得哭笑不得,我想认识我的人,都会以为 那记者疯了;不认识我的,肯定以为我疯了吧!”毛昱衡说。

  毛昱衡目前到了川西,在那里,她感觉自己震荡的心能得到迅速的平静,对于媒体铺天盖地的报道,她也不愿意怨恨发火。只不过恋情被曝光后,对于感情她总是需要说点什么。“真诚、善良、忠诚。”毛昱衡说,自己对感情就是这六个字的标准,她清楚这样的感情不容易追求到,但这是她的底线。而对于一些媒体言之凿凿的结婚一事,毛昱衡也告诉了外界,有朝一日婚姻属实,她不会否认。

  成都商报记者 盖源源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