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英超转会动态

3日转会综述:皇马挖角米兰铁卫 红军金童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8月04日09: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英超距离本赛季的第一项赛事社区盾杯越来越近,相关球队的转会也在做最后的努力。利物浦当家球星托雷斯对外界宣布,自己将会在今年夏天留守安菲尔德。曼联则被传出看上了皇马的法国球星拉斯-迪亚拉,1900万英镑的身价是双方之间最大的阻碍;意甲方面,马洛塔已经亲赴俄罗斯,克拉西奇的收购即将完成。AC米兰新帅阿莱格里则期待莱德斯马的加盟增强球队的而中场实力;西甲方面,皇马打算以2000万欧元+范德法特求购AC米兰巴西年轻中卫蒂亚戈-席尔瓦、德甲方面在昨日无太大的关注点。

  英超转会动态

  1.托雷斯昨日在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亲口承认,自己将会在本赛季继续为利物浦效力,新帅霍奇森也为金童作出留下的决定感到高兴。

  2.社区盾开赛在即,早早就完成今年夏天转会任务的曼联如今又有出手的意思。据《镜报》透露,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的法国国脚拉斯-迪亚拉成为弗格森心仪的对象。据悉,皇马方面给迪亚拉的开价是1900万英镑,这是他当初加盟皇马的身价,这一数字对于曼联来说有些略高 。

  3.里昂队20岁的中场皮亚尼奇表示,自己十分向往英超联赛的挑战。蓝军切尔西和枪手阿森纳均对这位年轻中场新星有很大的兴趣。

  4.来自天空体育的消息,布莱克本俱乐部打算向曼联租借塞内加尔国脚马姆-迪乌夫,另外朴茨茅斯的约翰-乌塔卡也是布莱克本追逐的对象。

  5.马斯切拉诺至今还未离队,但是关于利物浦选腰又有了新的消息。据意大利媒体称,红军利物浦希望效力于AC米兰的法国国脚弗拉米尼能够加盟球队顶替马斯切拉诺的位置,与此同阿斯顿维拉和纽卡斯尔也对弗拉米尼十分感兴趣。

  6.据《每日邮报》透露,热刺队有意用墨西哥妖童多斯桑托斯交换米兰水货中锋亨特拉尔,由于两人身价相差甚远,热刺肯定还要提高自己的报价。

  7.西汉姆官方网站宣布以租借的方式签下了以色列后卫本哈伊姆,本哈伊姆将以租借的方式为西汉姆效力至明年1月。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