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沙金德VS杭州绿城

毛昱衡回应平衡恋 赞宋卫平是中国足坛斗士(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许恺玲
2010年08月04日09:19

  一位是围棋界上镜率很高的美女棋手,一位是足坛“反黑斗士”和地产大亨,当媒体传出28岁的毛昱衡和52岁的宋卫平相恋的新闻,这注定会引起极大的轰动。针对近两天以来媒体的疯炒,被人打爆了电话的毛昱衡,昨天通过自己所效力的齐鲁晚报围棋俱乐部予以正面回应,同时,该俱乐部总经理刘玮也对此作出了解释。

图为中国围棋第一美女毛昱衡照片(查看组图)

  生活一下子被打乱了

  事情的起因是因为一家专业报纸,在2日刊登了一篇《黑白配 “平衡恋”》的文章,透露出中超俱乐部绿城老板宋卫平与棋坛美女毛昱衡热恋的新闻,报道中甚至援引对毛昱衡本人的采访:“……这件事肯定是真的,你要报道的话肯定没问题,不会有人找你的。”不过撰稿的记者随后通过媒体否认了这番话出自毛的口中,同时记者也承认“记忆有误”,并公开致歉。

  “这记者也确实过分了,我没说过的话,却硬套在了我的头上。”得知这家报纸的报道后,正在四川旅游的毛昱衡显然没了兴致,她在与自己效力的齐鲁晚报俱乐部老总刘玮进行的通话中,大诉起苦:“关键是一下子把我的生活都打乱了!”她希望同是媒体人的刘玮能帮助她澄清一些不实的东西,并委托俱乐部来正面发布自己这方面的事情。

  “这事不仅给我带来了很大的烦恼,也给我周围的朋友带来了麻烦和不安,对此我非常地苦恼。”毛昱衡显然很不希望自己的感情问题被媒体曝光,更不愿被无限地放大。其实,早在数月前,一家网站的围棋论坛就有过类似内容的爆料,而且言之确凿地称毛昱衡已与宋卫平领证结婚,当时毛昱衡就曾发表声明否认此时,并确认自己仍是单身。本来毛毛还想找那家网站理论一番,也许人们还记得前几年因媒体编造她接受富豪赠豪宅的新闻,曾让她告到法庭让对方败诉。但这次她却选择了沉默,经历了很多事情的毛昱衡此时的心态显然平和了很多,面对这样容易形成炒作焦点的话题,她自己觉得也许沉默比申辩更合适。

  “真是躲都躲不掉啊!我原认为自己沉默就够了,但现在新的烦恼又来了,你想我没说过的话都被摁在头上,我能不郁闷吗?还有说我都领了结婚证的,甚至要在今年生子……”为此感到十分荒诞的毛毛,昨天通过俱乐部郑重声明:我至今从没在任何场合确认过自己感情方面的事情,因此媒体刊登的东西很多都是失实的,更多的是猜测。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